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生日,快樂嗎?

又一年了
我的生日,一年比一年難過
不是很難慶祝,是傷心的難過
而每一次的難過,都是因爲他

我好累好累
原本對他不需要顧忌的,現在必須開始顧忌起來
擔心自己講錯話他會不爽,擔心自己做錯事他會不高興
他就很像普通朋友,必須很小心地照顧他的情緒

他不再是那個可以包容我一切的男人

他越來越厲害詆毀我的家人
這是我從來沒有對他做過的事
現在,他對我做這件事的次數越來越多,話也越來越重

我知道他的不爽

我以爲,我如此顧家,對男人來説是個優點
曾經的優點,變成天大的缺點

我很累很累

我要顧家,要顧愛情,要顧課業,要顧自己~
我永遠都在顧別人的感受看法,不再記得更懶得去想自己要的是什麽

一位在家裏受的委屈,他會諒解,他會等待,他會鼓勵
他不會了
因爲他也覺得委屈了
是開始不太愛我了嗎?
希望是吧~
因爲我只接受因爲不愛才可以分開

生日晚不慶祝,是他說的
而今晚,我真的不能出門,我打電話去,他不爽了

生日,一點都不快樂
我越來越討厭生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