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306 2010



今年的306~
2010的306~

是特別的

S.H.E is the one 愛而唯一 2010 大馬演唱會

我缺席了2場~
這次,我去了!!!

那是無比的震撼
無比的興奮
真的是打字都形容不到的感覺!!

3只是多麽漂亮的出現在那麽多愛她們的人面前~
性感的裝辦,不誇張也不平凡的舞臺妝,漂亮的歌服,誘人的舞姿~

3只跟我一樣,慢慢從少女,蛻變成輕熟女~
呵呵,3只是高等的輕熟女,我是低等的~

坐得不夠靠近
這是我懊惱的~

下一次,我一定要買最前面!!
把3只的全部看得一清二楚!!
呵呵~

換裝的時候,舞臺上穿插著3只寫給大家看的故事 (寫到這裡,雞皮疙瘩呀!!)
很是感動
看得我熱淚盈眶!!
可是,我不敢哭,猛扇著扇子,把眼睛裏面的淚水扇干~
怕丟臉~呵呵~

真的~
這種真摯的友情,是老天給3只的善心作爲好報
9年了,我認識3只也才。。。。
2005, 06, 07,...... 5年~
我錯過了4年~
可是9年裏面
從來沒有不合的新聞
雖然每年固定都會有解散的傳聞~

對啊!
她們是單飛了~~~
可是不解散哦~~
S.H.E 還是 S.H.E
可是近幾年,她們都有單飛做自己喜歡的東西~

比如艾拉寶貝,她都有拍戲。。 就想賴著你~~

喜碧夫人,有拍戲,也有去英國遊學,也寫歌,她是比較喜歡音樂啦~

娜娜公主,主持咯~
大家都說,她是孕婦代班達人~
怎麽說?
大學生了沒 - 陶子姐開始放產假,她去代班了
康熙來了 - 小S開始放產假,她也去代班了
主持圈比較喜歡她啦,嘿嘿~

所以~
堅持我對3只的愛~
除了是天籟般的和聲
還有她們最真誠的友誼~
這是比她們的音樂造詣更望塵莫及的~

希望寶貝公主們~
早點結婚,生小孩~
S.H.E 不解散~
最重要是,一定要健康,幸福~


3225公里外的祝福~
最真誠的祝福~
送給你們~

加油!

期待下一次的簽唱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