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7, 2010

不再是自己

這幾天
想超多


我想要做一個
讓我媽媽
我男人
我家人
我朋友
引以爲傲
的人

是驕傲的傲

才發現
原來
自己一點都不想當一個平凡人
過平凡的生活

對,其實真的不想

所以呢~
畢業以後
我要好好的規劃自己的未來

這幾天
突然覺得
什麽
結婚
生小孩
家庭
這一刻
對我來説
不是很重要了

原來
我要的
還是要當個
讓我身邊的大家
引以爲傲
的人

越想
越是覺得
辦公室的生活
本來就不是我要的

我想
我應該要盡力
去完成我要成爲的我

不想後悔~

祝福自己
祝福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